Loading… 尤文图斯vs都灵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尤文图斯vs都灵 赛前声音

2018-01-03 17:39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安联竞技场

【交锋情况】

两队历史交锋153次,尤文取得71胜45平37负的成绩,尤文近6次对阵都灵保持不败,取得5胜1平的成绩,而且4次打入3球以上。

【近期表现】

目前尤文积47分位列意甲第二位,落后领头羊那不勒斯只有一分的差距,尤文是本赛季意甲联赛进球数最多的队伍,有强大的攻击火力做保证。

都灵最近3轮联赛仅拿到了1平2负战绩,状态下滑,都灵堪称本赛季意甲的平局大师,一共取得了10场平局,目前积25分位列意甲第十位,本赛季都灵整体表现中规中矩。

【伤停分析】

尤文图斯 受伤/缺阵:赫韦德斯(后卫)、布冯(门将)、德西利奥(后卫)、皮亚尼奇(中场)

都灵 上阵成疑:利亚伊奇(前锋)、贝洛蒂(前锋)、受伤/缺阵:安萨尔迪(后卫)

 

【主帅声音】

阿莱格里(尤文图斯主帅):“我们绝对不能低估都灵。首先,这是一场德比,而德比是必须取胜的比赛。不论我们是否有球员缺席,我们唯一的目标就是取胜。”

米哈伊洛维奇(都灵主帅):“在德比时,只有巴塞利能够复出,在假期之后会有所改变。我们的情况还不错,我们会为对尤文一战做好准备。”

【赛前须知】

1、主帅阿莱格里上轮对阵维罗纳的联赛作出部分轮换,贝尔纳代斯基、巴尔扎利、马尔基西奥、鲁加尼均在替补席候命,留力本场同城大战意图较为明显。

2、阿莱格里赛前透露,迪巴拉肯定会首发出场,7次对阵都灵,迪巴拉打入3球,迪巴拉本赛季主场对阵都灵时更是梅开二度,再次对阵都灵,迪巴拉有望延续目前的出色状态。

3、执教尤文的四个赛季,阿莱格里16次出战意大利杯保持不败,取得13胜3平的成绩,此役有望延续不败纪录。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