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贝内文托vs尤文图斯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贝内文托vs尤文图斯 赛前声音

2018-04-07 16:13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维戈里托球场

【交锋情况】

本赛季首回合的较量中,尤文图斯主场2-1小胜贝内文托。

【近期表现】

贝内文托在已经战罢的30轮意甲联赛中取得4胜1平25负的成绩,积13分排名联赛榜倒数第1位,目前距离安全区还有13分之多。

尤文图斯在已经战罢的30轮意甲联赛中取得25胜3平2负的成绩,积78分排名联赛榜第1位,目前领先第2名的那不勒斯有4分的优势。

【伤停分析】

贝内文托:梅穆沙伊、帕里吉尼、安特伊、莱蒂齐亚、卢西奥尼

尤文图斯:巴尔扎利

【预测首发】

尤文图斯(4-3-3):

门将:什琴斯尼

后卫:利希施泰纳、贝纳迪亚、鲁加尼、桑德罗

中场:赫迪拉、皮亚尼奇、马图伊迪

前锋:夸德拉多、迪巴拉、曼朱基奇

贝内文托(4-3-3):

门将:布里尼奥利

后卫:科斯塔、托斯卡、吉姆西迪、萨尼亚

中场:久里契奇、桑德罗、卡塔尔迪

前锋:布里诺拉、耶梅洛、吉列尔梅

【主帅声音】

阿莱格里(尤文主帅):“面对一支在主场表现不错的球队,我们必须取胜。我们必须保持对那不勒斯的领先优势,否则我们就会给对手冲击冠军的机会。”

德泽尔比(贝内文托主帅):“我认为像久里契奇、吉列尔梅这样的球员,甚至可以效力于那不勒斯、罗马和国际米兰。他们还需要提高,但他们有着出众的实力。”

【赛前须知】

1、从土超租借而来的马里前锋迪亚巴特在周中的补赛中梅开二度,他为贝内文托出战4场攻入3球,效率极高,此战有望继续首发帮助球队攻城拔寨。

2、尤文图斯遭到皇马重创,欧冠晋级的希望非常渺茫。意大利媒体分析尤文图斯在今年夏天会有巨大的人事变动,阿莱格里很有可能离开斑马军团。

3、欧冠这场惨败,很大程度上与迪巴拉的红牌有关,他对卡瓦哈尔的踩踏,使得尤文不得不以少打多。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