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亚特兰大vs尤文图斯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特兰大vs尤文图斯 赛前声音

2018-01-30 14:46 捷报比分网   

【交锋情况】

两队历史交锋122次,尤文取得66胜41平15负的成绩,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两队以2比2战平。

【近期表现】

亚特兰大目前在意甲排名第8位,积分上距离欧战资格尚有4分之差,而意大利杯也是另一条通向欧战的渠道,球队具备全力一搏的战意。

尤文图斯是意甲的班霸,目前虽然意甲排名第2位,距离榜首仅有1分之差,依然具备冠军的希望,拥有强大的整体实力。

【预测首发】

尤文图斯(4-3-3):门将:布冯;后卫:利希施泰纳、鲁加尼、基耶利尼、桑德罗;中场:马图伊迪、本坦库尔、赫迪拉;前锋:曼朱基奇、伊瓜因、贝尔纳代斯基

亚特兰大(3-4-2-1):门将:贝里沙;后卫:马谢洛、卡尔达拉、托罗伊;中场:斯皮纳佐拉、克里斯坦特、弗洛伊勒、哈特博尔/戈麦斯、伊利西奇;前锋:佩塔尼亚

【主帅声音】

阿莱格里(尤文图斯主教练):“这场比赛和联赛不同。我们必须在客场进球,因为我们知道我们面对的一支状态很出色的球队,我要祝贺加斯佩里尼。尽管如此,次回合还是将决定一切。”

加斯佩里尼(亚特兰大主教练):“尤文图斯是晋级热门,但对我们来说,这也是一次难以置信的机会。我们也可以通过意大利杯来拿到欧战资格,因此我们会竭尽全力。”

【赛前须知】

1、尤文图斯目前的伤病主要集中于中前场,首席前锋迪巴拉的缺阵令进攻的锐利度下降,不过伊瓜因在上轮联赛结束了之前5战进球荒后应该得到信心提升,此役的进球欲望保持强烈。

2、9次对阵亚特兰大,伊瓜因已经打入7球,在对切沃一战打破球荒之后,伊瓜因能否延续状态值得关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