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加的斯vs塞维利亚 连杯赛之王也啃不动的硬骨头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加的斯vs塞维利亚 连杯赛之王也啃不动的硬骨头

2018-01-03 17:38 捷报比分网   

 

加的斯vs塞维利亚 连杯赛之王也啃不动的硬骨头

加的斯vs塞维利亚

国王杯

比赛时间:2018/1/4 星期四 03:45

来自西乙的准升班马加的斯国王杯上一圈逆转贝蒂斯本来已经相当不容易,而这一圈再遇上稳如堡垒的杯赛之王-塞维利亚,一关比一关难加的斯还能挺下去吗?

【数据解读】

加的斯不是一支属于顶级联赛的球队,尽管他们在乙级联赛有多么多么好的发挥,但是当他们停留在西甲联赛的时间总不会长,而且总有那么一点的不适应,也许这就是球队的风格问题吧。这个赛季他们再一次杀上甲级联赛晋级区,升级到西甲可能性还蛮大的,所以目前联赛赛程对于他们来说尤为重要。杯赛是始终放在第二位的,不过打从第4圈开始面对皇家贝蒂斯他们就打出了不凡的气势,这种拼命三郎的感觉还蛮具有黑马特质的!

上一圈的比赛里面最为轻松的交战真要数塞维利亚了,对手作为丙级球队确实毫无还击能力,最终让塞维利亚轻轻松松以7-0的总比分打进第五圈,杯赛之王实至名归。但塞维利亚这个赛季依然是稳居在欧战区的球队,赛程上面还蛮困难的,最近虽然是赛程压力得到减缓,但是实话实说表现可是比以前更差了,尤其12月欧冠赛程告一段落之后就没能赢球了,主帅离任之后士气一直低迷,试问这样的状态真能够继续在杯赛上横行无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