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莱加内斯vs塞维利亚 塞维利亚要拿决赛绿卡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莱加内斯vs塞维利亚 塞维利亚要拿决赛绿卡

2018-01-31 13:38 捷报比分网   

 

莱加内斯vs塞维利亚 塞维利亚要拿决赛绿卡

【比赛信息】

2017-2018国王杯

比赛时间:2018-2-1星期四4:30

塞维利亚在联赛中表现不是很好,不过杯赛中能够淘汰马竞进入到半决赛已经算是胜利了。

【基本信息】

1. 莱加内斯在国王杯对阵的球队非常强劲,一个是比利亚雷亚尔,还有一个是皇马。而两轮比赛他们都是靠客场进球多淘汰了对手。

2. 莱加内斯在西甲排名在第11位,他们距离欧战区的积分有5分,还是有些高的。他们要想进入欧战区也许拿到一个国王杯还是比较有希望的。

3. 塞维利亚在上一场比赛对阵的是实力一般的赫塔费。在之前他们各项赛事的三连胜被终止。

4. 在国王杯的比赛中,塞维利亚上一轮淘汰的是马竞。他们两回合双杀了对手,实在是值得骄傲的。

5. 在客场塞维利亚本赛季不像上个赛季那么困难了。而且最近的比赛成绩较好。当然,总体客场成绩不如主场好的趋势没有变。

【初始数据初探】

本场比赛开出的盘口是客队让平半,由于主队的成绩非常不错,所以这个平半盘对上盘来说难度是非常大的。客队的盘口这么坚挺,建议大家还是选择一下客队更好一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