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狼队vs塞维利亚:欧联杯之王四分之一决赛从未输球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11 10:08

【雷速体育】两支夺冠热门球队在四分之一决赛狭路相逢,两支球队的球迷都将目光聚焦在了德国杜伊斯堡,比赛将在周二进行,一场定胜负。

塞维利亚是欧联杯历史上最成功的俱乐部之一,他们将要面对来自英超的狼队,西班牙球队的目标是获得了该赛事的第四座冠军奖杯。

球队近况

塞维利亚在2-0击败罗马后强势晋级,而狼队则是在主场1-0击败奥林匹亚科斯后总比分2-1惊险突围。两家球会都很有机会争夺最后的冠军,阵中都有能够逆转乾坤一锤定音的关键球员。狼队本赛季英超表现出色,在联赛中曾击败过状态正佳的曼城。

本场比赛的胜负难料,双方此前从未有过交手。在重返英超之前,狼队在低级别联赛蛰伏了多年。他们是20世纪中叶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但是在鼎盛时期从未遇到过塞维利亚。

狼队本赛季曾在32强战中遭遇过西班牙球队,他们最终淘汰了武磊所在的西班牙人。另一方面,塞维利亚对英格兰球队的比赛表现出色。狼队希望复制莱切斯特城几年前战胜塞维利亚的胜利,狐狸城当赛季在欧冠16强战中3-2击败了西班牙球队。

球员伤停

狼队:后卫乔尼不会出现在本场比赛,在和奥林匹亚科斯的比赛中他以外弄伤了前十字韧带。葡萄牙人21岁小将维纳格有望替代他的位置。此外努诺桑托还招入了年轻小将刘易斯·理查兹以备不时之需。上场比赛领受到黄牌的前锋波登塞将停赛。

塞维利亚:头号门将瓦茨利克虽然复出,但身体状况并不理想,本场比赛很难出场。亚辛·布努有望继续把守大门。其他人员方面,塞维利亚兵强马壮。他们拥有欧洲赛场上最出色的两个边后卫,纳瓦斯和雷吉隆,雷吉隆本周还被评选为欧联杯周最佳球员。

比赛数据

在欧联杯赛场,永远不能小看塞维利亚,西班牙球会至今还没有输掉过一场欧联杯四分之一决赛,此前三次他们都最终捧杯。

另一方面,这是狼队48年来首次参加欧战的四分之一决赛。

塞维利亚保持了18场比赛不败(9胜9平),这是他们在顶级赛事中最长的不败记录。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