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塞维利亚vs加的斯 加的斯回天乏术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塞维利亚vs加的斯 加的斯回天乏术

2018-01-11 15:49 捷报比分网   

 

塞维利亚vs加的斯 加的斯回天乏术

塞维利亚vs加的斯

国王杯

比赛时间:2018-01-12 星期五 02:30

塞维利亚首战先拔头筹,回归主场进行次回合的交锋自然如鱼得水,表现劣势的加的斯还能够起死回生吗?

【数据解读】

塞维利亚联赛战绩9胜2平7负已经杀入到欧战区颇具竞争力,而主场6胜2平1负更胜一筹,场均能够轰进1.78球火力不俗,并且防守稳妥表现强势。

塞维利亚全队身价高出对手将近15倍,能够终结进球的球员很多,最近2场比赛的几个进球都分别由不同球员打入,整体实力强于对手。

加的斯联赛战绩11胜6平4负排在西乙联赛第2位,作客取得5胜2平3负是表现最好的球队之一,近3年都能够打进国王杯第16强表现同样出色。

主力前锋巴拉尔出场5次打进3球是球队国王杯中破门次数最多的球员,另外球队通过淘汰阿尔梅里亚奥萨苏纳以及皇家贝蒂斯出线,赛程并不轻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