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巴塞罗那vs西班牙人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塞罗那vs西班牙人 赛前声音

2018-01-25 18:53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诺坎普球场

【交锋情况】

双方近6次交战,巴塞罗那取得4胜2负的成绩,而在主场巴塞罗那近5次面对西班牙人保持全胜。

【近期表现】

本赛季巴塞罗那主场非常恐怖,在已经战罢的9轮联赛主场录得8胜1平的不败战绩,而且29个进球和4个失球均排名联赛第一。

本赛季西班牙人呈现进攻乏力的现象,20轮联赛仅攻入16球,攻击力仅比垫底的马拉加而排名倒数第2。

【赛前须知】

1、双方首回合的较量中,客场作战的巴塞罗那爆冷以0-1的比分落败,终结了球队本赛季的不败之旅,也使得晋级四强蒙上一层阴影。

2、巴塞罗那目前联赛领先优势较大,加上周末的联赛对手是实力有限的阿拉维斯,预计他们本场会毫无保留,全力出战谋求翻盘。

3、手握首回合1-0优势的西班牙人本场比赛很可能会摆出铁桶阵来死守,可以预见此战会是巴塞罗那狂攻的节奏,这就要看西班牙人的防守功力了。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