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巴塞罗那vs切尔西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塞罗那vs切尔西 赛前声音

2018-03-14 18:08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诺坎普球场

【交锋情况】

两队在欧冠联赛历史上共交手13次,巴塞罗那以3胜6平4负稍稍处于劣势。首回合和切尔西1-1战平。

【近期表现】

巴塞罗那在已经战罢的28轮西甲联赛中取得22胜6平,以不败的成绩占据榜位置,目前领先第二名马竞有8分。

切尔西在已经战罢的30轮英超联赛中取得17胜5平8负的成绩,积56分排名联赛榜第5位,目前距离前四已有4分的分差。

【预测首发】

巴塞罗那(4-3-3):特尔施特根;塞尔吉-罗贝托,皮克,乌姆蒂蒂,阿尔瓦;保利尼奥,拉基蒂奇,布斯克茨;登贝莱,梅西,苏亚雷斯

切尔西(3-4-2-1):库尔图瓦;阿斯皮利奎塔,克里斯滕森,吕迪格;扎帕科斯塔,法布雷加斯,坎特,阿隆索;威廉,佩德罗;阿扎尔

【主帅声音】

巴尔韦德(巴塞罗那主帅):“目前比分对我们有利,但切尔西有出色的历史战绩,这类比赛结果很可能由小细节决定。”

【赛前须知】

1、在这场比赛里,佩德罗和法布雷加斯两人都会反戈旧主巴萨,两人都是拉玛西亚培养的精英,如今却是切尔西的一员,他们的发挥备受瞩目。

2、巴塞罗那的晋级意义重大,一旦遭到淘汰,巴尔韦德的球队将迎来欧冠赛季首败,同时三冠王的梦想也会破灭。

3、威廉在最近的状态真的是燃爆了,屡次成为切尔西的大腿。本赛季各项赛事,威廉打入了13个进球,最近5场5球的效率非常高,他将成为本场比赛的关键先生。

4、这场比赛,双方的王牌会是梅西和威廉,两人的发挥会在很大程度上决定比赛结果。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