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悉尼FCvs珀斯光荣 悉尼FC开启连胜模式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悉尼FCvs珀斯光荣 悉尼FC开启连胜模式

2017-12-30 16:03 捷报比分网   

 

悉尼FCvs珀斯光荣 悉尼FC开启连胜模式

悉尼FCvs珀斯光荣

2017/2018澳超第13轮

比赛时间:2017-12-30 星期六 16:50

悉尼FC连胜在继续,新纪录就在眼前,来看看他们能否再创佳绩。

冬歇期一来,比赛少的可怜,周四竞彩就1场,北单好些有12场,一言昨晚临场推荐从中挑选了一场意乙比赛,巴勒莫实力强劲,盘口有利,果断推荐了上盘,最终3-0轻松穿盘。

综合实力对比:

悉尼FC是上赛季澳超双冠王,本赛季依旧出色,领先次席5分稳坐联赛榜首之位。悉尼FC的赢球效率非常之高,到了什么程度呢?这才12轮联赛就赢了10场,最近联赛更豪取6连胜,展现出高人一档的硬实力。珀斯光荣在中游位置徘徊,总是上不去下不来的,有点小尴尬。不过最近珀斯光荣打的不错,连续干掉倒数第一和第二收了6分回来,同时也是开启了本赛季首个连胜,士气很受鼓舞。

赛事情报提点:

1、悉尼FC阵容较为完整,只有后卫格兰特出战成疑。

2、珀斯光荣前后场人员不整,前锋斯蒂尼斯、塔加特、后卫瓦伦、内维尔因伤出战成疑。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