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切尔西vs斯托克城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切尔西vs斯托克城 赛前声音

2017-12-31 14:36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斯坦福桥球场

【交锋情况】

切尔西和斯托克城历史上交锋100场,蓝军取得了48胜23平29负的战绩。两支球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切尔西4-0取胜,当时莫拉塔打入两球。

【近期表现】

联赛前20轮战罢,切尔西取得了13胜3平4负的战绩,拿到了42个积分,排名联赛第3。

斯托克城取得了5胜5平10负的战绩,拿到了20个积分,排名联赛第13位。

【伤停分析】

切尔西:大卫-路易斯、穆松达、克里斯滕森(伤疑);停赛:无

斯托克城:爱尔兰、肖克罗斯、因迪、格伦-约翰逊;停赛:祖玛因租借协议无法出场

【预测首发】

切尔西(3511):库尔图瓦;吕迪格、阿斯皮利奎塔、卡希尔;阿隆索、德林克沃特、坎特、法布雷加斯、扎帕科斯塔;阿扎尔;莫拉塔

斯托克城(4231):布特兰德;爱德华兹、卡梅隆、维默尔、彼得斯;弗莱彻、阿兰;迪乌夫、沙奇里、索布希;克劳奇

【赛前须知】

1、斯托克城目前遭遇严重的伤病问题,尤其防线更是捉襟见肘。

2、本赛季联赛第6轮的比赛中,切尔西曾在客场4-0大胜斯托克城,莫拉塔在那场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那也是西班牙人加盟蓝军后首次“戴帽”。这次在主场面对斯托克城,他能否再次面对“陶工”上演帽子戏法?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