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蒙彼利埃vs摩纳哥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蒙彼利埃vs摩纳哥 赛前声音

2018-01-13 16:51 捷报比分网   

【交锋情况】

摩纳哥近年来连续16次对阵蒙彼利埃均能保持不败并豪取11胜,球队占据坐和望赢的心理优势。

【近期表现】

蒙彼利埃目前在法甲排名第7位,远离降级区并有冲击欧战资格的希望, 19轮联赛之后以13个失球成为法甲防守力最强者,拥有较强的抗衡力。

摩纳哥目前在法甲排名第二位,虽然距离榜首的大巴黎有9分之差,但卫冕冠军的希望依然存在,同时球队也要为保持直接进入欧冠的资格而全力抢分,球员的战意十足。

【伤停分析】

摩纳哥:法尔考、阿达马-特劳雷

【预测首发】

蒙彼利埃(3421):

门将:40-莱科穆特

后卫:23-穆基莱、5-门德斯、3-孔格雷

中场:2-阿吉拉尔、13-斯科西里、27-普利茨、24-鲁西隆

前腰:9-伊科内、6-桑比亚

前锋:14-西奥

摩纳哥(4231):

门将:1-苏巴西奇

后卫:19-西迪贝、25-格利克、5-杰梅尔森、6-乔治

后腰:8-穆蒂尼奥、2-法比尼奥

中场:14-巴尔德-凯塔、27-勒马尔、20-罗尼-洛佩斯

前锋:10-约维蒂奇

【主帅声音】

雅尔丁(摩纳哥主帅):“蒙彼利埃是一支很均衡的球队,他们有许多优秀的球员,而且很有组织。蒙彼利埃肯定想要在主场拿到3分,因此我们需要做好打硬仗的准备。”

【赛前须知】

1、摩纳哥头号射手法尔考因为在法国杯上受伤,本场将因伤缺席,阿达马-特劳雷也无法出战。

2、摩纳哥队内蒂耶勒曼斯、约维蒂奇和伯斯奇利亚都已经伤愈复出进入到了比赛大名单,约维蒂奇有望顶替法尔考担任突前前锋。

3、本场与蒙彼利埃的比赛,雅尔丁将迎来执教摩纳哥第200战,之前199场比赛雅尔丁带队拿下113场胜利。雅尔丁当然也希望带领摩纳哥拿到一场特别的胜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