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蒙彼利埃vs摩纳哥 蒙彼利埃趁虚而入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蒙彼利埃vs摩纳哥 蒙彼利埃趁虚而入

2018-01-13 15:35 捷报比分网   

 

蒙彼利埃vs摩纳哥 蒙彼利埃趁虚而入

蒙彼利埃vs摩纳哥

法甲

比赛时间:2018-01-14 星期日 03:00

冬歇期归来首战,已经各项赛事6连胜的摩纳哥强势作客蒙彼利埃,7连胜剧情能够顺利进展吗?

【数据解读】

蒙彼利埃联赛战绩6胜8平5负表现不俗排在联赛第7位,其中主场3胜4平3负表现略为不足,场均进球数只有1个火力甚至比不上下游球队。

蒙彼利埃本赛季最出色的地方是接近半数的比赛完成零封,仅次于本次的对手摩纳哥,而且蒙彼利埃周中杯赛正常轮换保证了主力阵容的体力。

摩纳哥目前联赛战绩13胜2平4负已经被巴黎圣日尔曼抛离9分的差距,其中客战取得5胜1平3负中规中矩,但是场均有2个以上的进球火力仍然强盛。

摩纳哥周中杯赛同样有轮换主力,不过部分主力健康状况依然未回复到最佳,不过队内最佳射手法尔考目前打进15球排在射手榜第3位表现惊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