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蒙彼利埃vs里昂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蒙彼利埃vs里昂 赛前声音

2018-02-07 16:57 捷报比分网   

  【交锋情况】

  双方近10次交锋,蒙彼利埃录得2胜2平6负,在历史对阵上处于劣势,不过球队最近3次对阵里昂均能保持不败。

  【近期表现】

  蒙彼利埃目前在法甲排名第6位,具备冲击欧战的希望,得失球的数据呈现球队善于防守,目前以20个失球成为法甲防守力第二强的队伍。

  里昂目前在法甲排名第4位而处于争夺欧冠资格的劣势,球队难免为联赛保留实力。

  【预测首发】

  蒙彼利埃:勒孔特;科扎、穆杰莱、孔格雷、伊尔通、门德斯、斯希里、拉纳、桑比亚、西奥、穆本萨

  里昂:洛佩斯、拉斐尔-达-席尔瓦,马塞洛、蒙雷尔、弗兰德-门迪、费基尔、图萨尔、阿尔瓦罗、科尔内、马里亚诺、奥乌阿

  【赛前须知】

  1、自2011年加盟到蒙彼利埃后,希尔顿就以主力的身份打到现在,这名40岁的防守悍将所领衔的后防线正面临着不小的压力,3场比赛丢掉7个球就充分说明了这个问题。

  2、里昂是法甲联赛进攻力第三强的队伍,战术打法较为积极进取,过去14个客场没有一场平局。

  3、本赛季里昂锋线上马里亚诺和费基尔双星闪耀,已经合力在联赛中贡献29球,德佩的状态也在本赛季爆发,9球5助攻的数据也是堵住了批评的声音。

  4、里昂在法国杯的赛场恐缺乏足够的动力,同时近期的赛程密集并持续在客场作战,部分球员的体能状态不在最佳状态,此役的战意成疑。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