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桑普多利亚vs罗马 生杀盘面红狼可以寄托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桑普多利亚vs罗马 生杀盘面红狼可以寄托

2018-01-24 14:40 捷报比分网   

 

桑普多利亚vs罗马 生杀盘面红狼可以寄托

桑普多利亚vs罗马

2017/18意甲第3轮

比赛时间:2018-01-25 星期四 03:45

少赛一轮的罗马如能拿到本轮补赛的3分,将有机会无限缩小他们与榜首四强的差距。

对战背景

1、桑普多利亚上轮意甲主场3-1掀翻传统劲旅佛罗伦萨,取得近8轮比赛的第二场胜利。

2、桑普多利亚近11轮比赛只有1场不失球(2-0费拉拉),近9轮只有1场比赛没有进球,近11轮只有两场比赛的总比分不超过两球。

3、桑普多利亚近10个主场保持8成胜率,场均打进2.7球之多,他们目前的主战成绩仅次于老妇人尤文图斯,总积分榜排名第6。

4、罗马上轮联赛恶战客场1-1逼平宿敌国际米兰,近5轮比赛2平3负连续不胜,近7轮各项比赛仅在主场1-0小胜弱旅卡利亚里。

5、罗马近11轮各项比赛只有1场比赛的进球数超过1球(3-1费拉拉),近10轮比赛场均进失球数都不超过1球,近11轮比赛只有3场的总比分超过两球。

6、罗马最近5个客场3平2负连续不胜,5场比赛只有两粒进球,最近7个意甲客场只有1场的总比分超过两球(4-2佛罗伦萨)。

7、罗马上赛季总计3次面对桑普多利亚战绩为2胜1负,双方近11次交手只1场平局,而罗马近8次客战桑普多利亚仅在13赛季有过1次赢球纪录(1胜3平4负)。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