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桑普多利亚vs佛罗伦萨 佛罗伦萨客场存在不稳定因素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桑普多利亚vs佛罗伦萨 佛罗伦萨客场存在不稳定因素

2018-01-21 11:51 捷报比分网   

 

桑普多利亚vs佛罗伦萨 佛罗伦萨客场存在不稳定因素

桑普多利亚vs佛罗伦萨

2018意甲

比赛时间:2018-01-21 星期日 22:00

桑普多利亚和佛罗伦萨本赛季积分排名相差不大,本场无疑是一场势均力敌的交锋。

【火狐赞赏回顾】

昨天给亲爱的你们私推的两场盘路是1红1走,柏林赫塔-多特蒙德顺利打出,赫塔费-毕尔巴鄂竞技战平,依旧给大家收米了,算是周末的小小礼物吧,今天在放松之余,别忘了继续跟随小女子的脚步哦,让我们红红火火起来!

【数据解读】

1、桑普多利亚进入到12月份之后,状态明显回落,自此整体积分难以提升,目前以9胜3平7负,排名第6。

2、佛罗伦萨当前则是拿到7胜7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8,和主队仅仅是2分的落差。

3、进入1月份,桑普多利亚上轮客场失利,被对手3:2击败,佛罗伦萨则是在主场和国际米兰1:1握手言和。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