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那不勒斯vs桑普多利亚 近期主场攻击力不足穿盘不易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那不勒斯vs桑普多利亚 近期主场攻击力不足穿盘不易

2017-12-23 16:40 捷报比分网   

 

那不勒斯vs桑普多利亚 近期主场攻击力不足穿盘不易

那不勒斯vs桑普多利亚

意大利甲级联赛

比赛时间:2017-12-23 星期六 22:00

意甲强队那不勒斯坐镇主场能否击退意甲本赛季表现强势的桑普多利亚!

赞赏状态:

寒冷的冬至到了,鸡锅热腾腾的饺子奉上啦,赞赏的朋友吃饺子咯!赞赏亚盘1红1走,大小球1场全红,公推2场全红!共5场4红1走,100%命中率,冬至不冷,热乎的!

赛事背景:

1,主队那不勒斯本赛季意甲17轮过后13胜3平1负积42分排名联赛榜首。那不勒斯上轮联赛客场3:1战胜中游球队都灵,终结两轮不胜。

2,客队桑普多利亚本赛季意甲16轮过后8胜3平5负积27分,排名联赛第6名。桑普多利亚上轮联赛主场0:1不敌中下游球队萨索洛,近4场联赛输足3场。

3,双方近10场交锋那不勒斯仅仅有1场净胜对手3球以上。

赞赏复盘:

希望老铁们无论输赢一定要稳住心态,胜不骄 败不馁,心态好了就一定能战胜庄家!跟单重在坚持,看准了一个人就长期跟下去,这样收大米的机会才永远不会错过!鸡锅推荐的原则是精选稳胆,稳定盈利,场次不在多,在于稳!目前鸡锅9次获奖排名捷报擂台榜奖榜第2名,实力见证,多多关注,临场有其他看好的比赛也会。

西甲,西班牙人vs马德里竞技,主+0.75,1:0稳稳收米!西班牙人本赛季遭遇滑铁卢,仅领先降级区2分,要知道上赛季西班牙人是排名第8的球队,而且常年处于西甲中游,实力不俗!马竞本赛季低开高走,赛季初期一路平局低迷,中期一路高歌猛进,状态神勇,而且球队至今是五大联赛不败球队之一,只不过其他不败球队都是榜首,唯独马竞屈居老二,距离同样不败的巴萨6分,本场如果拿下,巴萨本轮战皇马如果失分,将是一个很好的拉近分差的机会。亚盘方面,近况7场赢下6场表现优异的马竞,面对表现本赛季表现糟糕的西班牙人,马竞开出半一高水盘,相较于上赛季的半一低水盘水位居然提升,后势更是退至半球低水盘,一直在半球和半一盘波动,半一盘显然站不住!果然比赛中,马竞不占任何优势,第88分钟被西班牙人绝杀,打破赛季不败纪录,竞彩爆出5.8倍大奶!

比甲,安德莱赫特vs欧本,3.25球小球,比分1:0,稳稳收米!比甲豪门安德莱赫特主场面对联赛榜尾欧本,一场强弱分明的比赛,亚盘方面从1.75盘一路退至1.25盘,显然上盘问题较大,而大小球盘则是从3球低水盘升至3.25球,亚盘和大小球向相反的方向动作,显然至少有一个会是下盘,鉴于双方攻击力都不强,且欧本做客进球稍显困难,亚盘不利,主队进球也不会多,3.25球下盘非常稳!

英超焦点战,阿森纳vs利物浦,推的是利物浦平手高水盘,预计是利物浦有大概率赢的,就去的平手高水,利物浦先2:0领先还以为妥妥高水收米的,被6分钟连灌3个,菲尔米诺再追平,一场不设防的比赛,走水了。争四大战直接交锋,利物浦仅领先阿森纳1分排名第4,争四狂魔阿森纳坐镇魔鬼主场,各种BUFF加成,但亚盘从平半高水退至平手低水,历史交锋中阿森纳主场面对利物浦还从未让过平手盘,这么浅的盘口,看好利物浦高水显然很值得!

盘口的魔力就在于他能给出球队最真实的状态,吃透盘口才能百战百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