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桑普多利亚vs罗马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桑普多利亚vs罗马 赛前声音

2018-01-25 13:08 捷报比分网   

【交锋情况】

双方近10次交锋中,桑普多利亚仅取得3胜1平6负的战绩,往绩上并没有优势。

【近期表现】

桑普多利亚上赛季取得联赛第10位,今季成绩有所反弹,前20轮后10胜3平7负排名第6位。

罗马上赛季取得联赛第2位,今季成绩有所下滑,前20轮后12胜4平4负排名第5位。

【预测首发】

桑普多利亚(4-2-1-2):维维亚诺/斯特里尼奇、费拉里、希尔维斯特雷、贝雷辛内斯基/普拉特、托雷拉、利内蒂/拉米雷斯/考纳茨基、夸利亚雷拉

罗马(4-3-3):阿利松/科拉罗夫、法齐奥、马诺拉斯、弗洛伦齐/纳因格兰、斯托罗兰、佩莱格里尼/沙拉维、哲科、佩罗

【赛前须知】

1、这场本来是意甲第3轮的比赛,此前因为天气原因而取消,意甲联盟最终因为要避开意杯赛事而将赛事推迟至2018年1月24日进行。

2、拥有众多出色的进攻球员令到桑普多利亚本赛季进攻端呈现井喷状态,超越尤文、那不勒斯等争冠队伍,主场攻击力与拉齐奥并列第1。

3、最近关于罗马转会绯闻盛传,如果哲科冬窗离队,这对于今季进攻本来就乏力的罗马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

4、罗马在对阵国米的比赛损失两员大将,热尔松和沙拉维都出现不同程度的伤病,此战出战成疑,如果热尔松一旦缺阵,那么弗洛伦齐就是罗马阵中唯一能踢中场的人。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