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蒙通联vs柔佛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蒙通联vs柔佛 赛前声音

2018-01-23 14:35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暖武里

【交锋情况】

两队曾在2016赛季的亚冠联赛交锋,蒙通联主场让球半超低水盘,最终战平。

【近期表现】

蒙通联是泰国超级联赛传统强队,2016赛季取得联赛冠军,在刚刚结束的2017赛季成绩稍许下滑,仅列联赛第2位,主场12胜2平3负,在今季的泰联杯决赛也战胜清莱联。

柔佛在2016赛季的马来西亚超级联赛取得冠军,在刚刚结束的2017赛季马来西亚超级联赛再次取得冠军。

【赛前须知】

1、过去三个赛季,柔佛都未能通过资格赛,其中两次是败在泰国球队脚下,对手分别是曼谷玻璃、蒙通联,最近三次亚冠赛场对阵泰国球队,柔佛未有一球进账,劣势明显。

2、新赛季之前,蒙通联进行了多场热身赛,其中5-1战胜泰超球队那空拉查斯马、两度大胜越南球队桑纳庆和,其余与泰甲、泰乙球队的比赛只是起到了找感觉的作用,含金量不足。

3、蒙通联本赛季仍以巴西外援为主,但只保留了中坚施连奴,另邀曾效力比甲洛克伦的前锋阿维利诺,以及前大坂樱花锋将赫贝蒂加盟。

4、柔佛新赛季外援人选不变,巴西中坚马高斯安东尼奥、西班牙中场尼斯度恩沙及阿根廷前锋加比尔古亚拿仍在阵,亚援则是新加盟的黎巴嫩前锋穆罕默德加达。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