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蒙通联vs柔佛 柔佛跟你说我不是佛系球队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蒙通联vs柔佛 柔佛跟你说我不是佛系球队

2018-01-23 15:10 捷报比分网   

 

蒙通联vs柔佛 柔佛跟你说我不是佛系球队

【比赛信息】

2018亚冠资格赛

比赛时间:2018-1-23星期二20:30

亚冠资格赛在本周就要全面开打,又是新的赛季。这种比赛除了竞彩关注一下,就是看我国球队可能会遇到哪些对手。

【基本信息】

1. 蒙通联是来自泰国的球队。他们的实力还是不错的。在队内有一些比较好用的外援。支撑着球队在亚洲赛场不至于崩盘。

2. 蒙通联上个赛季主场给各球队制造了不少的麻烦。2比1战胜鹿岛鹿角,还有1比0战胜蔚山现代,都是可圈可点的赛事。

3. 柔佛是来自马来西亚的球队。他们的实力在马来西亚自然是不容小看的。上个赛季也获得了联赛的第一名。

4. 柔佛在之前参加过不少的亚冠资格赛,都没有进入到正赛中去。但要是就此认为他们是佛系球队那就错了。在对阵泰国球队的时候,受让球半以上的盘,他们也能弄个平局出来。不是那么容易对付的。

5. 之前柔佛对阵蒙通联和曼谷联合都打出了0比0的比分。

【初始数据初探】

我们可以对照之前的比赛数据看,柔佛在客场也是受让球半或者1.75个球。即便有的受球半,也是承受超高水。本场直接就开到了球半,而且还是主队满水。对客队给了足够的尊重。这种重要的赛事,客队不会造次的。建议选择下盘。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