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雄鹿队宣布主教练杰森-基德下课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雄鹿队宣布主教练杰森-基德下课

2018-01-23 15:08 人民网   

北京1月23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月23日凌晨,NBA雄鹿队宣布解雇主帅杰森-基德。雄鹿解雇基德的主要原因在于球队的排名已跌至东部第8,且基德与球队的关系出现了分歧和意见不和。

“我们感激基德为球队所做出的一切,但我们决定做出主教练位置上的改变。我们相信做出领导位置上的改变是使天赋异禀的球队继续进步到下一级别的必须手段,使我们更接近竞争总冠军的目标。基德在第一个赛季就使球队焕然一新,并带领球队两次进入季后赛。他也在帮助球队留在密尔沃基一事上有着重要贡献。我们感谢他做出的所有贡献,并给予最美好的祝愿。”雄鹿总经理约翰-霍斯特在声明中说道。

消息人士透露,当时基德本人还没有得到正式的通知,而球队球星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对此感到十分震惊。球队助理教练Joe Prunty将会担任临时主教练。

基德在雄鹿执教四个赛季,总战绩为139胜152负。本赛季至今,雄鹿战绩为23胜22负位列东部第八。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