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方:巴伦西亚主教练塞拉德斯下课,助教沃罗执教至本赛季结束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02 09:24

【雷速体育】据巴伦西亚官方消息,球队主教练塞拉德斯因战绩不佳下课,由沃罗带队踢完本赛季剩余比赛。

塞拉德斯出自巴萨青训,并在1995年迎来自己的一线队首秀,他在职业生涯中还曾效力皇马、塞尔塔以及萨拉戈萨等俱乐部,还是前西班牙国脚。在退役后曾先后担任西班牙国青队主教练以及皇马助教,本赛季也是其首次执教西甲球队,然而在他的带领下,巴伦西亚在欧冠中惨败给亚特兰大无缘8强,联赛方面自复赛以来仅战胜了奥萨苏纳,目前离下赛季欧战区也已有5分之差,糟糕的执教战绩导致巴伦西亚高层不满,最终也因此下课。

而作为巴伦西亚助教的沃罗又一次担任了救火教练,这位前西班牙国脚曾效力于巴伦西亚。拉科鲁尼亚等俱乐部,退役后便进入巴伦西亚教练组,曾在2008年、2015年、2016年一级2017年先后4次担任助理教练,曾在2015年带队在主场1-1战平巴塞罗那,执教水平不俗。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