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佛罗伦萨vs贝内文托 佛罗伦萨为了队长而战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佛罗伦萨vs贝内文托 佛罗伦萨为了队长而战

2018-03-11 15:37 捷报比分网   

 

佛罗伦萨vs贝内文托 佛罗伦萨为了队长而战

对阵:佛罗伦萨vs贝内文托

联赛:意甲

时间:2018/03/11 19:30

佛罗伦萨队长阿斯托里不幸离世,全队上下会孤注一掷,一场大胜献给队长

 

基本面分析

上周佛罗伦萨队长阿斯托里突然离世震惊了整个世界足坛,7000多名球迷和生前好友,队友包括对手在内都参加了阿斯托里的葬礼,曾经效力的卡利亚里和佛罗伦萨为阿斯托里将13号球衣退役。整个意大利甚至世界足坛都沉浸在悲伤之中。佛罗伦萨将以哪种心情来应对接下来的比赛至关重要,失去队长,失去主心骨,失去后防中坚,球队是会沉沦下去还是振作起来,告慰阿斯托里的在天之灵呢,主教练皮奥利表示,每天都在怀念他,只要踏上球场就会想到阿斯托里。

贝内文托目前联赛垫底,客场更是13战全败,进5球丢32球表现非常糟糕。球队距离倒数第二位的积分已经有11分之多。降级也只是时间问题了。维奥拉和桑德罗本轮还将缺阵,这对于贝内文托来说更加糟糕。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