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摩雷伦斯vs埃斯托里尔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摩雷伦斯vs埃斯托里尔 赛前声音

2018-02-12 17:19 捷报比分网   

【交锋情况】

历史交锋,埃斯托里尔近10次与摩里伦斯的正式比赛取得了4胜4平2负的成绩。

【近期表现】

目前摩雷伦斯以4胜7平10负的战绩暂列排行榜的第15名,虽然高出降级区仅有1分,可球队当前的士气较为高涨。

埃斯托里尔目前以5胜3平12负的战绩暂列排行榜的倒数第2名,与安全区的塞图巴尔具有相同积分,与竞争对手摩雷伦斯相差1分。

【伤停分析】

摩雷伦斯:恩卡-法蒂

埃斯托里尔:冈萨洛-布兰岛、马诺、费雷拉、卢考

【赛前须知】

1、在葡超主场,摩里伦斯号称平局大师,他们在家门口实现了联盟最多的6场平局,战平里斯本竞技和波尔图都是球队上演过的佳作,近6场比赛中仅仅输给了本菲卡。

2、本场是双方的保级战,埃斯托里尔若击败对手,他们会暂时逃离降级区。自主帅伊沃-维拉执教至今,埃斯托里尔首次赢得2连胜在信心上受到鼓舞。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