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莱加内斯vs塞维利亚 塞维利亚趁胜追击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莱加内斯vs塞维利亚 塞维利亚趁胜追击

2018-03-18 13:45 捷报比分网   

 

莱加内斯vs塞维利亚 塞维利亚趁胜追击

对阵:莱加内斯vs塞维利亚

联赛:西甲

时间:2018/03/18 19:00

莱加内斯目前似乎没有什么动力了,近期表现较差。而塞维利亚近期状态大勇,携欧冠淘汰曼联之余威再干一番大事。

基本面分析

莱加内斯目前联赛排名第十五位,主场6胜3平4负表现出色,不败率很高。防守能力非常出色,13个主场仅丢12球。不过近期球队从国王杯淘汰后,似乎在联赛中并没有太多前进的动力了,目前保级形势良好,冲击欧战资格无望,近期的表现可以说非常糟糕,近10场联赛只收获了两场胜利。

塞维利亚刚刚在周中欧冠1/8决赛第二回合客场战胜曼联,爆出了一大冷门,晋级八强战,将战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球队目前联赛排名第五,西班牙超级杯也顺利晋级决赛,可以说球队经历了赛季出的低迷后,已经迅速的步入正轨,而且三线作战,表现都比较出色,唯一比较遗憾的就是球队联赛客场战绩比较糟糕。客场6胜8负没有平局,胜率较低,表现不够稳定。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