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国际米兰vs罗马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际米兰vs罗马 赛前声音

2018-01-22 17:18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梅阿查体育场

【交锋情况】

双方最近10次交手还是国米近10次主场对阵罗马,两队均是平分秋色,势均力敌。

【近期表现】

国际米兰在已经战罢的20轮意甲联赛中取得12胜6平2负的成绩,积42分排名联赛榜第3位。

罗马在已经战罢的19轮意甲联赛中取得12胜3平4负的成绩,积39分排名联赛榜第5位,目前已经跌出欧冠席位区。

【伤停分析】

国米:范赫斯登(伤)、丹布罗西奥(伤)、拉诺基亚(伤)

罗马:卡尔斯多普(伤)、德弗雷尔(疑)、佩罗蒂(疑)

【预测首发】

国际米兰(4231):1-汉达诺维奇/7-坎塞洛、37-什克里尼亚尔、25-米兰达、21-桑顿/11-贝西诺、5-加利亚尔迪尼/87-坎德雷瓦、20-博尔哈-巴莱罗、44-佩里西奇/9-伊卡尔迪

罗马(433):1-阿里森/25-布鲁诺-佩雷斯、20-法奇奥、44-马诺拉斯、11-科拉罗夫/7-佩莱格里尼、16-德罗西、4-纳因戈兰/24-弗洛伦齐、9-哲科、92-沙拉维

【赛前须知】

争四决死战:对于志在重返欧冠的国米而言,此战断然不容有失,若能击败罗马,则将甩开罗马6分分差(罗马少赛一场),从而巩固前四名。但如果国米落败,那么积分将被少赛一场的罗马追平,红狼军下周中就要同桑普多利亚补赛,一旦罗马补赛拿分,国米就可能跌出前四。面对如此形势,国米与罗马自然会三军用命,以死相搏。

国米新援盼望首秀:国米冬窗期以40万租借费、900万选择性买断的条款,从本菲卡引进了28岁的阿根廷国脚利桑德罗-洛佩斯。这名新援后卫能力如何?能否在国米打上比赛?能否说服国米将他买断?这些都需要在比赛里得到解答。

反戈情变大戏:斯帕莱蒂是国米本赛季成绩不错的功臣。这两大巨头都是罗马旧人,此番对阵红狼军团,自然是恩怨纠结。罗马队内有国米旧将小胡安,还有曾经在AC米兰效力,是米兰城市民偶像的沙拉维等人,重回梅阿查球场的他们自然也是五味杂陈。那么这样的反戈大戏,会有什么新故事?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