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南安普敦vs托特纳姆热刺 圣徒老泪纵横紧握钢刀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南安普敦vs托特纳姆热刺 圣徒老泪纵横紧握钢刀

2018-01-21 12:25 捷报比分网   

 

南安普敦vs托特纳姆热刺 圣徒老泪纵横紧握钢刀

2017-2018 英超

比赛时间:2018-01-22 星期一 00:00

南安普敦最近状态一塌糊涂,本场比赛球队到底能否捍卫主场?

【基本面分析】

1.南安普敦本赛季在联赛的战绩是一塌糊涂,球队最近的十场比赛也才仅仅赢下了其中的一场,圣徒本赛季确实是有点急速下落,本场恐怕想要触底反弹也不容易。

2.从主场战绩来看,南安普敦本赛季联赛主场战绩是3胜4平5负,共计打入14球丢掉17球。南安普敦主场战绩一塌糊涂,最近的四个主场更是连续不胜。

3.托特纳姆热刺本赛季表现依然出色,虽然球队在联赛第五的位置,不过这支球队的犀利程度是丝毫没有减弱,所以本场比赛客场依然是抢分的热门。

4.从客场战绩来看,托特纳姆热刺本赛季联赛客场战绩是6胜1平4负,共计打入20球丢掉12球。托特纳姆热刺客场战绩也是比较不错,球队的进攻能力也是毋庸置疑。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