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尼姆vs沙托鲁 法乙的晚场注定没有太多关注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尼姆vs沙托鲁 法乙的晚场注定没有太多关注

2018-01-20 15:08 捷报比分网   

 

尼姆vs沙托鲁 法乙的晚场注定没有太多关注

【比赛信息】

2017-2018法乙第22轮

比赛时间:2018-1-20星期六22:00

这场比赛是周六晚唯一的一场法乙的比赛。一场没有任何关注点的比赛,又是一场周六黄金时间的比赛,谁又能真正在乎呢?

【基本信息】

1.本场比赛之前尼姆排名在联赛第2名。这个排名确实有些奇怪。上赛季他们是排名第6名,再往前的一个赛季甚至只能排名在第14名。这就是尼姆之前的实力。

2.本赛季尼姆在联赛中能够表现如此出色,有一个原因是他们的球员博佐克突然爆发,现在已经拿到了15个进球。而另外一个球员阿里奥义也已经拿到了7个进球。

3.上一场比赛尼姆对阵南锡,他们以2比0的比分完胜对手,并且还占据了场面的优势。

4.沙托鲁在前面的比赛中拿到了10胜4平和7负的成绩,暂时是排名在第8位。

5.沙托鲁上一场比赛对阵洛里昂,面对这样一支实力较强的对手,他们以3比1大胜对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