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奎维利鲁昂vs沙托鲁 平赔走高或有行动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奎维利鲁昂vs沙托鲁 平赔走高或有行动

2018-02-02 13:39 捷报比分网   

 

奎维利鲁昂vs沙托鲁 平赔走高或有行动

2017-2018 法乙

比赛时间:2018-02-03 星期六 03:00

奎维利鲁昂最近主场是连败,本场比赛球队是否会继续输球?

【基本面分析】

1.奎维利鲁昂本赛季在联赛表现很不理想,不过球队最近整体势头不错,但是最近的两个主场全部败北,本场想要有所作为依然不容易。

2.从主场战绩来看,奎维利鲁昂本赛季联赛主场战绩是3胜1平7负,共计打入11球丢掉18球。奎维利鲁昂主场战绩不济,而且攻防都有明显的问题。

3.沙托鲁目前在联赛中游的位置,从球队最近的表现来看,球队最近的十场比赛也才仅仅输掉其中的一场,球队拿分的能力还是很强的,本场不容小觑。

4.从客场战绩来看,沙托鲁本赛季联赛客场战绩是5胜1平6负,共计打入18球丢掉24球。沙托鲁客场战绩依然不错,不过这支球队的防守漏洞还是不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