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里昂vs昂热 昂热客场注定没有热度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里昂vs昂热 昂热客场注定没有热度

2018-01-14 10:48 捷报比分网   

 

里昂vs昂热 昂热客场注定没有热度

【比赛信息】

2017-2018法甲第20轮

比赛时间:2018-1-15星期一0:00

里昂现在和摩纳哥以及马赛在争夺欧冠的资格,积分很接近,他们不能放过对阵弱旅的拿分机会。

【基本信息】

1.里昂在法国杯的比赛中是以3比2的比分战胜了南锡。球队检验了自己的阵容,为下半赛季的比赛开了一个好头。

2.里昂现在的积分是41分,排名在第三位,他们和排名第二的摩纳哥积分是一样的,比排名第四的马赛是多3分。

3.在最近的10场比赛里昂只输给了里尔一场,在对阵马赛等球队的时候却能顺利赢球。对于里昂来说,要减少这样的失误。

4.昂热在周中进行了一场法联杯的比赛,他们在主场是以0比1的比分输给了蒙彼利埃。冬歇期的两场杯赛全部是以失败而告终,并且没有一个进球。

4.在联赛中昂热现在的积分是18分,排名在倒数第二位。不过排名在第14位的特鲁瓦也只有21分,他们保级的希望还是有的。

【初始数据初探】

由于双方实力差距实在是太大了,所以开出主让1.25球的亚洲指数完全是符合常理的。不过目前大部分公司主队的贴水都在1.0以上,显得有些奇怪。即便是澳彩,主队的贴水也达到了0.99,目前主胜的欧赔水位在1.44左右没有变化,主队肯定是一个市场的热门,如果一直保持这样的话,里昂有输盘的风险。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