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沙托鲁vs尚布利 法乙法丙差距不大均无优势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沙托鲁vs尚布利 法乙法丙差距不大均无优势

2018-01-23 14:34 捷报比分网   

 

沙托鲁vs尚布利 法乙法丙差距不大均无优势

沙托鲁vs尚布利

法国杯

比赛时间:2018-1-24 星期三 01:30

法乙中游球队沙托鲁实力占优,法丙中游球队尚布利状态不错!

赞赏状态:

周一继续收米,又是一连好多天收米啦,稳到爆炸!私推2场收全,1场输半,至少盈利1.5个均注!竞彩稳稳2串1收米!大小球成功2连红!如果朋友在鸡锅发短信过了2个小时才下注就是2红1走,如果临场下注就是3场全红!坎布尔下盘,比分3:2,鸡锅推时是0.75下盘,2小时后升至1球盘,临场是1.25盘!昨日最少盈利1.5场,最多盈利2.5场!

赛事背景:

1,主队沙托鲁本赛季法乙22战10胜4平8负积34分排名第9。沙托鲁近7个主场不败,打进12球,进攻犀利。

2,客队尚布利本赛季法丙18战5胜6平7负积21分排名第10,仅比降级区高出3分。尚布利已取得各项赛事客场3连胜,打入6球,仅失1球。

3,双方近4次交手,尚布利1胜2平1负,不败率75%。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