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切尔西vs布赖顿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切尔西vs布赖顿 赛前声音

2017-12-26 18:55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斯坦福桥球场

【交锋情况】

历史上切尔西和布赖顿一共对阵了8次,蓝军取得了6胜1平1负的战绩。本赛季,两队还没有过交锋。

【近期表现】

英超前19轮过后,切尔西取得了12胜3平4负的战绩,积分达到了39分,排名联赛第3位。与领头羊曼城的差距拉开至16分,今季卫冕之路基本上遥遥无期。

布赖顿本赛季至今取得了5胜6平8负,排名英超第12,高出降班区5分,但最近三场均被零封告负,客战状态惨不忍睹。

【伤停分析】

切尔西:路易斯、穆松达;停赛:无

布赖顿:西德维尔;停赛:无

【预测首发】

切尔西(3511):库尔图瓦;卡希尔、克里斯滕森、阿斯皮利奎塔;阿隆索、德林克沃特、坎特、法布雷加斯、扎帕科斯塔;阿扎尔;莫拉塔

布赖顿(4411):瑞安;布鲁诺、达菲、邓克、加埃唐-邦;克诺凯尔、史蒂芬斯、普罗珀、马尔奇;格罗斯;赫梅德

【赛前须知】

1、布赖顿今季最大的问题在于进攻乏力,19轮联赛过后只有15球进账,英超第3少。

2、切尔西本赛季场失球不足1球,9轮主场有5轮零封对手,防线十分稳健,这对作客进攻乏力的布赖顿而言无疑是个极大的考验。

3、如今随着莫拉塔的回归,孔蒂很可能将阵型重新变为352,莫拉塔和阿扎尔组成锋线组合,法布雷加斯、坎特和德林克沃特组成三中场,巴卡约科则获得轮休。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