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诺维奇vs切尔西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诺维奇vs切尔西 赛前声音

2018-01-06 21:39 捷报比分网   

【交锋情况】

两队近6次交锋,切尔西5胜1平,未尝败绩,往绩上占上风,心理优势较为明显。

【近期表现】

周中在客场得到1分后,切尔西被曼联重新夺走了联赛第二的位置,不过孔蒂的球队距离红魔只差1分,而且领先身后的利物浦2分。

诺维奇目前在英冠以9胜7平10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13位,本赛季主客场胜率均不足四成。

【伤停分析】

诺维奇:汤普森、奈史密斯、贾维斯;

切尔西:穆松达、阿扎尔;

【预测首发】

诺维奇:冈恩;平托、齐默曼、克洛泽、赫斯本德;特泰、特里布尔;麦迪逊、普里查德、墨菲;奥利维拉

切尔西:卡巴列罗;阿姆帕杜、大卫-路易斯、吕迪格;德林克沃特、法布雷加斯、赞帕科斯塔、肯尼迪;威廉、佩德罗、巴舒亚伊

【主帅声音】

孔蒂(切尔西主帅):“当你每两天就要踢一场比赛时,就必须要做出大量的轮换,我的理念就是要延续过去的做法,做出轮换。我信赖我的球员们,我们都非常渴望进入足总杯下一轮。”

【赛前须知】

1、虽然摆脱了12月份密集的赛程,但切尔西1月份的赛程也不轻松,从本周末开始孔蒂的球队将在一周之内连打3场比赛,踢完莱斯特城之后,切尔西才能获得一周宝贵的休息时间。

2、切尔西不但要在一周之内连踢3场比赛,而且还将在一周内跟阿森纳交锋两次,因此周末足总杯面对英冠球队诺维奇,孔蒂肯定要对首发阵容进行大幅轮换。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