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伯顿vs利兹联 利兹联收拾保级军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伯顿vs利兹联 利兹联收拾保级军

2017-12-26 19:01 捷报比分网   

 

伯顿vs利兹联 利兹联收拾保级军

伯顿vs利兹联

2017/2018英冠第24轮

比赛时间:2017-12-26 星期二 23:00

伯顿遇到了强劲利兹联,连胜还能延续吗?下面来看一看。

一言周日临场推荐瞄准了土超,送出加拉塔萨雷,以基本面结合盘口的策略出击上盘,最终3-1的结果刚好穿盘,一言临场也结束了连续走水,重返胜轨啦!

综合实力对比:

伯顿今季继续保级大业,现在以20分排名第21位,已经站在降级线外,能从副班长的位置上逃离,多亏最近连续斩获2场胜利救场,不仅脱离苦海,也打出本赛季首个连胜,太鼓舞士气了。利兹联现在联赛排名第5位,站在升级附加区内,表现可圈可点。而球队最近一阶段的表现更是值得称赞一番,上场拿下赫尔城后,连续3轮胜利,打出了气势来。

赛事情报提点:

1、伯顿主场非常糟糕,连续7个主场都是失利,主战能力薄弱。

2、利兹联进攻端火力十足,防守有待提高,场失球在1球以上,联赛排名前6的队伍中丢球最多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