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利兹联vs米尔沃尔 利兹联心急吃不了热豆腐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利兹联vs米尔沃尔 利兹联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2018-01-20 15:08 捷报比分网   

 

利兹联vs米尔沃尔 利兹联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利兹联vs米尔沃尔

英格兰冠军联赛

比赛时间:2018-01-20 星期六 23:00

利兹联防守出色,回到主场更是如虎添翼,过去5次主场交战全胜优势极大,但米尔沃尔精神状态有所好转,连败之后更为小心,到底能不能全身而退?

【数据解读】

利兹联目前取得13胜4平10负的战绩守在晋级附加赛门外,其中主场6胜4平3负比较沉稳,场均失球数仅仅只有0.69个并列联赛最佳。

圣诞之后利兹联表现越发下滑,连续3轮联赛无果,而且上一轮比赛中主力中前卫凯恩半场结束前染红下场,将面临停赛处罚,可谓雪上加霜。

米尔沃尔目前取得7胜10平10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16位,其中客场6平7负是联赛中唯一一支保持不胜的球队,场均进球数只有0.46个锋线极其落后。

值得一提的是,米尔沃尔至今并未遭遇客场3连败,而最近2次碰面分别负于上游球队德比郡以及中游球队诺维奇,还是有希望迎来拐点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