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纽波特郡vs利兹联 利兹联锄强扶弱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纽波特郡vs利兹联 利兹联锄强扶弱

2018-01-07 15:18 捷报比分网   

 

纽波特郡vs利兹联 利兹联锄强扶弱

纽波特郡vs利兹联

英格兰足总杯

比赛时间:2018-1-7 星期日 20:00

乙级球队纽波特郡足总杯未曾从第三轮中突围,这一次遇上英冠对手利兹联再一次面临沦陷风险。

【数据解读】

纽波特郡目前取得10胜9平7负的战绩位列乙级联赛第11位,其中主场取得5胜5平2负表现比较稳定,场均仅有0.92个失球在中游球队中防守不俗。

纽波特主力前锋科林斯确定无缘本场比赛,最近20多年的足总杯赛事中,纽波特都未曾试过突破足总杯第3轮,这一魔咒至今为止都未能打破。

利兹联作为英冠球队,目前取得13胜4平9负有利争夺晋级,其中客场取得7胜6负未曾打出平局,场均进球数和失球数均接近1.5个难有优势。

利兹联这场比赛主力后卫艾宁的伤停必然将影响到球队的防守稳定性,但是新援到来以及主力中卫马克的解禁弥补了不少空挡,总体来说还是有机会的。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