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利兹联vs加的夫城 利兹联吹起复苏之风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利兹联vs加的夫城 利兹联吹起复苏之风

2018-02-03 14:04 捷报比分网   

 

利兹联vs加的夫城 利兹联吹起复苏之风

利兹联vs加的夫城

英格兰冠军联赛

比赛时间:2018-02-03 星期六 23:00

利兹联多轮比赛不胜场面尴尬,正面遇上正在疲于晋级的加的夫城情况紧急,主场能不能顺利守住相当关键。

【数据解读】

利兹联目前联赛战绩13胜5平11负平平庸庸,不过离升级附加赛只有4分,努力一下仍然有争取的希望,而且主场维持6胜4平4负胜率并不低,场均打进1.43球也是不俗的表现。

利兹联曾经排在联赛前5的位置上,可惜最近5轮比赛未曾获胜排名已经下降,优势不复存之余士气还很低沉,上周中英冠继续闷平保级球队伯明翰,7射1中毫无斩获。

加的夫城目前取得15胜6平7负表现出色,同时客场维持6胜3平5负胜率仍然不低,只是场均进球数维持在1个左右相对乏力。

加的夫城更擅长定位球进攻,联赛至今通过定位球得分次数高达12次,同时还是联赛中几支首发阵容比较稳定的球队之一。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