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皇家马德里vs巴黎圣日尔曼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皇家马德里vs巴黎圣日尔曼 赛前声音

2018-02-16 17:47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伯纳乌球场

【交锋情况】

两队2015-16赛季欧冠交锋2次,皇马1胜1平。

【近期表现】

皇马本赛季前22轮后12胜6平4负排名第4位,主场7胜2平3负,已经落后领头羊巴萨17分之多,欧冠小组赛以第二名出线。

巴黎圣日尔曼本赛季前25轮后21胜2平2负高居榜首,领先第2名摩纳哥达12分之多,优势足,近期赛事6连胜。欧冠小组赛力压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以小组第一出线。

【预测首发】

皇家马德里(4-3-3):纳瓦斯;纳乔,瓦拉内,拉莫斯,马塞洛;莫德里奇,卡塞米罗,克罗斯;贝尔,本泽马,C罗

巴黎圣日尔曼(4-3-3):阿雷奥拉;阿尔维斯,马基尼奥斯,蒂亚戈-席尔瓦,尤里;维拉蒂,迪亚拉,拉比奥;姆巴佩,卡瓦尼,内马尔

【主帅声音】

齐达内(皇马主帅):“这是巴黎VS皇马,而非内马尔对垒C罗,他们都能改变比赛,C罗是一名伟大的球员,拿过5次金球奖,现阶段我无意将他们作比较。”

【赛前须知】

BBC大战MCN

两队都拥有足坛最顶尖锋线组合,皇马有C罗贝尔本泽马,巴黎有内马尔卡瓦尼姆巴佩,只是本赛季巴黎三叉戟状态要远比皇马同行更出色。

C罗PK内马尔

本赛季欧冠C罗6战9球,是欧战第一射手,领先内马尔的6球;而内马尔赛季总进球则更多,迄今27战28球,场均进球达1球。

皇马飞翼停赛,巴黎大将缺席

卡瓦哈尔欧冠小组赛故意洗牌,被欧足联处以停赛处罚,此役无法出战,纳乔将顶替他的位置,中场新星塞瓦略斯也因踝关节受伤缺席。

刚复出的巴黎中场大将莫塔缺少比赛体能,因此被埃梅里排除在名单外,左后卫库尔图瓦之前大腿肌肉有伤,不过依然进入了客战名单。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