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佛罗伦萨vsAC米兰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佛罗伦萨vsAC米兰 赛前声音

2017-12-31 14:52 捷报比分网   

【交锋情况】

至于往绩方面,双方近10次交手可谓平分秋色。不过AC米兰已经连续3次作客佛罗伦萨未能取胜,而且有2次被对手零封。

【近期表现】

佛罗伦萨在已经战罢的18轮意甲联赛中取得7胜5平6负的成绩,积26分排名联赛榜第8位,目前多赛一轮的情况下距离欧战区只有1分之遥。

AC米兰在已经战罢的18轮意甲联赛中取得7胜3平8负的成绩,积24分排名联赛榜第11位,目前与欧战资格已经渐行渐远。

【预测首发】

佛罗伦萨(433):57-斯波蒂耶洛/2-劳里尼、20-佩塞利亚、13-阿斯托里、3-比拉吉/24-贝纳西、5-巴德利、17-韦勒图/25-基耶萨、9-乔瓦尼-西蒙尼、77-泰罗

AC米兰(433):90-安东尼奥-多纳鲁马/68-里卡多-罗德里格斯、19-博努奇、13-罗马尼奥利、2-卡拉布里亚/79-凯西、18-蒙托利沃、10-恰尔汗奥卢/5-博纳文图拉、63-库特罗内、8-苏索

【赛前须知】

1、在连续输给维罗纳和亚特兰大遭遇联赛两连败后,AC米兰联赛排名目前已经跌出前十,随之以来的是,俱乐部最近疯传要换掉刚刚上任的教练加图索,目前球队内部矛盾不断。

2、AC米兰目前全队上下都受到了球队易主传闻、财政危机的困扰而人心惶惶,斗志丧尽,德比的胜利也未必能够帮助一帮缺乏凝聚力的球员提升多少士气。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