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拉齐奥vsAC米兰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拉齐奥vsAC米兰 赛前声音

2018-03-01 11:52 捷报比分网   

【交锋情况】

近期6次交锋拉齐奥1胜3平2负,AC米兰近8次客战拉齐奥仅仅赢过1次,劣势明显。

【近期表现】

拉齐奥上赛季取得意甲联赛第5位,今季继续强势,前26轮后16胜4平6负排名第3位,近期各项赛事3连胜。

AC米兰上赛季取得意甲联赛第6位,今季初状态有所摇晃,不过后期状态强劲,目前在联赛以13胜5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7位,近期5连胜,近期赛事12场不败,状态强劲。

【伤停分析】

拉齐奥:迪·詹纳罗(中场)

AC米兰:孔蒂(右后卫)、斯托拉里(门将)、安东内利(后卫)

【预测首发】

拉齐奥(3-5-1-1):斯特拉科沙/卡塞雷斯、德弗里、拉杜/马鲁西奇、帕罗洛、卢卡斯-雷瓦、米林科维奇、卢利奇/路易斯-阿尔贝托/因莫比莱

AC米兰(4-3-3):唐纳鲁马/卡拉布里亚、博努奇、罗马尼奥利、里卡多-罗德里格斯/凯西、比格利亚、博纳文图拉/苏索、卡利尼奇、恰尔汗奥卢

【主帅声音】

因扎吉(拉齐奥主帅):“接下来我们要面对米兰和尤文,因此我们没有什么时间恢复,不过疲劳只有在你没有目标可以追求的时候才会存在。”

加图索(AC米兰主帅):“球队每三天就要踢一场比赛,对我们来说现在最重要的是恢复体能,其次要理解战术,明晰如何战胜接下来的球队。”

【赛前须知】

1、拉齐奥首席射手因莫比莱上仗再度建功,近3场轰入6球,而攻击型中场F.安德森亦交出2次助攻,帮助中场主力米林科维奇梅开二度,中前场球员状态大勇。

2、由于战绩彪炳,意媒对近期的AC米兰一片赞誉,各种赞誉献给了救火执教的加图索,将他捧为是“魔术师”。

3、红黑军此前12场各线赛事不败,但从上周末米兰与罗马之战开始,红黑军开启了魔鬼赛程,之后是意甲的米兰德比,再之后是欧联杯与阿森纳的恶战。

4、本赛季意甲最优秀的“95后”新星是谁?拉齐奥的米林科维奇、AC米兰的库特罗内、罗马尼奥利等人都有资格去竞争。谁能夺得头彩?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