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卡利亚里vsAC米兰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卡利亚里vsAC米兰 赛前声音

2018-01-22 17:39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圣埃利亚球场

【交锋情况】

两支球队在意甲联赛历史上交锋过71次,米兰38胜25平仅8负占据绝对优势,但米兰上赛季做客圣埃利亚球场输给了卡利亚里。

【近期表现】

卡利亚里在已经战罢的20轮意甲联赛中取得6胜2平12负的成绩,积20分排名联赛榜第16位,目前领先降级区5分而相对安全。

AC米兰在已经战罢的20轮意甲联赛中取得8胜4平8负的成绩,积28分排名联赛榜第11位,目前与欧战区尚有2分的距离。

【伤停分析】

卡利亚里:若奥-佩德罗(停赛)、范德维尔(疑)、米安格(疑)

AC米兰:斯托拉里(伤)、安德烈-孔蒂(伤后恢复)

【预测首发】

卡利亚里(352):1-拉斐尔/13-罗马纳、23-切皮特利、19-皮萨卡内/16-法拉格、21-约尼塔、8-奇加里尼、18-巴雷拉、20-帕多因/17-法里亚斯、30-帕沃莱蒂

AC米兰(433):99-多纳鲁马/20-阿巴特、19-博努奇、13-罗马尼奥利、68-里卡多-罗德里格斯/79-凯西、21-比格利亚、5-博纳文图拉/8-苏索、9-安德烈-席尔瓦、10-恰尔汗奥卢

【赛前须知】

冲击前六:从第六名到第11名,六支球队彼此之间的分差只有2分,这决定着米兰只要打出几场好球,就有望冲击六甲席位——联赛第六名是可以确保进军下赛季欧战的,这无疑对米兰而言极具诱惑力。那么红黑军能否延续2018年新年开门红后的好运呢?

4000万先生盼望上位:自11月26日至今并未首发的安德烈-席尔瓦,如今在球市上不缺乏追逐者,但是AC米兰冬窗时三令五申表示绝对不卖。只是席尔瓦本人显然担心在俱乐部枯坐板凳会影响他参加世界杯时的主力位置,因此米兰需要给席尔瓦首发以安抚他,更何况卡利尼奇此前一直首发但状态奇差。那么4000万先生能否首发,并抓住机会一举争取主力呢?

为三线恶战练兵:在过去两周联赛间歇期里,加图索对米兰进行了一系列的特训。本轮是冬训后的第一战,球队希望特训的成果在球场上展示出来。打完卡利亚里后,米兰还有一周时间调整,此后就将进入魔鬼赛程(意杯意甲要与拉齐奥打两场恶战),进入2月后欧联杯淘汰赛也将开战,红黑军此战卡利亚里不但要求3分进账,而且还承担着另一个任务:进行轮换,提升替补球员状态,以为接下来的三线恶战练兵。加图索能否做到?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