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佛罗伦萨vsAC米兰 紫百合降水升盘相对靠谱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佛罗伦萨vsAC米兰 紫百合降水升盘相对靠谱

2017-12-30 15:56 捷报比分网   

 

佛罗伦萨vsAC米兰 紫百合降水升盘相对靠谱

佛罗伦萨vsAC米兰

2017/18意甲第19轮

比赛时间:2017-12-30 星期六 19:30

佛罗伦萨和AC米兰周中都经历过意大利杯的争夺,不过彼此命运截然不同。

对战背景

1、佛罗伦萨近6轮意甲2胜4平连续不败,近4轮比赛一球未失,近5轮有4场赢盘。

2、佛罗伦萨前8个联赛主场有5成赢球率,近7个主场仅负于红狼罗马。

3、佛罗伦萨周中意杯客场0-1不敌蓝鹰拉齐奥,无缘下一轮。

4、AC米兰近两轮意甲连续不敌维罗纳和亚特兰大,近6轮意甲仅击败博洛尼亚,近13轮联赛仅取胜3场。

5、AC米兰近4个客场1平3负,近6个客场仅击败萨索洛,近8个意甲客场仅取胜两场。

6、AC米兰周中意大利杯米兰德比主场0-0顽强逼平国际米兰,并在通过加时赛淘汰对手。

7、AC米兰上赛季意甲两回合面对佛罗伦萨战成1胜1平,近3个对战客场则是1平2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