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米德尔斯堡vs博尔顿 博尔顿没信心全身而退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米德尔斯堡vs博尔顿 博尔顿没信心全身而退

2017-12-26 19:01 捷报比分网   

 

米德尔斯堡vs博尔顿 博尔顿没信心全身而退

米德尔斯堡vs博尔顿

2017/2018英冠第24轮

比赛时间:2017-12-26 星期二 23:00

降班马与升班马间的对决,米德尔斯堡占足优势掌握主动权。

一言周日临场推荐瞄准了土超,送出加拉塔萨雷,以基本面结合盘口的策略出击上盘,最终3-1的结果刚好穿盘,一言临场也结束了连续走水,重返胜轨啦!

综合实力对比:

米德尔斯堡是降班马,本赛季却没有展现出雄风,在第9名的位置上趴着,连升级附加区都没摸到,也够失败的。当然这一切都是最近太过飘忽所致,近5轮输足3场,导致排名一降再降。博尔顿本赛季重返英冠,奈何竞争力已经跟不上英冠队伍,在积分榜是倒数第二,这是要回炉重造的节奏。博尔顿最近依旧输多胜少,偶有胜利也是主场获得,最近几轮有2胜就是主场收获,客场则至今还没开斋。

赛事情报提点:

1、米德尔斯堡近年对博尔顿克制明显,连续5次交手都是胜利告终。

2、博尔顿客场是其软肋,0胜5平6负的战绩在联赛排名倒数第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