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比兰尼塞斯vs里斯本竞技 里斯本杯赛柔情无人能懂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兰尼塞斯vs里斯本竞技 里斯本杯赛柔情无人能懂

2017-12-30 16:12 捷报比分网   

 

比兰尼塞斯vs里斯本竞技 里斯本杯赛柔情无人能懂

2017-2018 葡联杯

比赛时间:2017-12-30 星期六 03:15

里斯本竞技最近四场比赛是连续赢下对手,本场比赛球队能否五连胜呢?

【基本面分析】

1.比兰尼塞斯本赛季在联赛的整体表现是稳中有升,不过球队最近的7场比赛是连续不胜,球队的状态是明显的下滑态势,本场自然是艰难险阻。

2.从主场战绩来看,比兰尼塞斯本赛季联赛主场战绩是4胜2平1负,共计打入9球丢掉4球。比兰尼塞斯主场表现可圈可点,不过本场是面对强敌,此番恐怕想要捍卫主场不容易。

3.里斯本竞技本赛季在联赛依然表现出色,目前球队小组出线的形势一片大好,本场比赛对于球队来说,里斯本竞技自然是会全力以赴的。

4.从客场战绩来看,里斯本竞技本赛季联赛客场战绩是6胜1平,共计打入17球丢掉5球。里斯本竞技本赛季客场战绩非常出色,本场比赛球队最然是值得高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