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子欧洲杯预赛 荷兰与意大利等对手同组竞技

体育 劲爆体育 2024-03-14 11:30

劲爆体育荷兰足球:当地时间3月11日《荷兰时报》消息,荷兰女足周二在 2025 年欧洲杯预选赛分组赛当中将对阵意大利女足、挪威女足和芬兰女足。

根据比赛赛程的规则,预选赛分组前两名的国家将直接获得2025年在瑞士举行的欧洲锦标赛的参赛资格。

由于小组相对简单,荷兰队的目标是进入前两名,但如果他们获得小组第三或垫底,他们也可以通过附加赛获得参赛资格。

主教练安德里斯·容克(Andries Jonker)会对抽签感到满意,因为列文能队可能会与由前橙衣军团主帅萨琳娜·维格曼(Sarina Wiegman)执教的欧洲冠军英格兰队分在同一组,或者对阵在 2023 年世界杯上获得第三名的瑞典队。

前两场资格赛将于下个月举行,最后一场小组赛将于七月举行,具体比赛日期尚未公布。

荷兰队自 2009 年以来就没有缺席过欧洲杯,并于 2017 年赢得了奖杯。法国队在 2022 年的上一届欧洲杯中将他们淘汰出局。

对于许多橙衣军团球员来说,这将是为自己的国家赢得另一座奖杯的最后机会。这支球队必须从在欧洲国家联赛中令人失望地输给德国队的失利中恢复过来,这导致容克的球队错过了明年夏天在巴黎举行的奥运会。

欧洲锦标赛将于2025年7月2日至7月25日举行,首场比赛将在巴塞尔的圣雅各布公园球场进行。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