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界女子围棋最强战首轮于之莹胜上野 9日将战崔精

体育 弈城围棋网 2024-03-10 08:00

3月8日,第6届SENKO CUP世界女子围棋最强战首轮比赛在日本进行,中国于之莹八段、韩国崔精九段、日本铃木步七段、牛荣子四段分别战胜对手,晋级半决赛。

世界女子围棋最强战首轮于之莹胜上野 9日将战崔精

上野爱咲美VS于之莹

 

首轮焦点战于之莹执黑对日本上野爱咲美五段,历史战绩1比1,于之莹上一次参加这一比赛(第4届)即输给了上野,那也是于之莹在这一比赛上唯一输掉的一盘棋。本局序盘难分优劣,进入中盘后于之莹下出两步问题手,白棋形势不错,但上野随后错过了右下二路飞,选择稳妥自补,失去了全盘最好的机会。后半盘双方在上边和中腹另辟战场,上野爱咲美下得不得要领,全盘变薄,形势渐非。于之莹稳健掌控局面,至229手上野爱咲美认输。

世界女子围棋最强战首轮于之莹胜上野 9日将战崔精

局后复盘

 

其余三盘棋,日本铃木步对中国台北卢钰桦一局,卢钰桦虽然一度局面不错,被反超后又追平了局面,但后边还是出现了致命失误,中腹黑龙被杀。牛荣子对Amy Song、崔精对谢依旻两盘则是碾压式,后者均无任何机会。

9日将进行半决赛,于之莹将对阵卫冕冠军崔精,弈城网将继续进行棋谱直播,并由杜夫子在线文字讲解于之莹崔精的“女王之战”。(曲江)

半决赛对阵(9日10:00):

铃木步(日) VS 牛荣子(日)

于之莹(中) VS 崔精(韩)

首轮赛果:

铃木步(日) 胜 卢钰桦(中国台北)

牛荣子(日) 胜 Amy Song(澳大利亚)

上野爱咲美(日) 负 于之莹(中)

谢依旻(日) 负 崔精(韩)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