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omtoc确认获得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中国区官方授权

体育 TOM    2024-03-01 14:11

作为欧洲传统豪门,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以下简称“国际米兰”)已走过百年光辉历史。凭借赛场上出色的表现,与坚韧拼搏、众心如城的竞技精神,国际米兰收获了世界瞩目的荣耀,同时在世界范围内拥有了众多忠实的球迷。国际米兰与中国的球迷缔结着长久而深刻的联结。1978 年,国际米兰便应邀来中国交流,成为第一支访问中国大陆的欧洲足坛豪门球队。

2024年是国际米兰成立的116 周年,tomtoc携手国际米兰推出以俱乐部为设计灵感的双肩包、斜挎包等一系列产品,与国际米兰象征着强大稳定的黑、传承坚韧的蓝,进行一次梦幻碰撞。tomtoc 专注将数码产品安全收纳与创新审美的需求完美融合,以个性化的视角探索世界,从国际米兰执着追梦的精神中获取力量,“蓝黑军团”召唤每一个以热泪与激情,纵情驰骋的荣耀时刻。

本次联动系列产品将在国际米兰116 周年庆期间限量发售,3月4日20点于国际米兰、tomtoc官方店铺正式首发。

疾驰而过的劲风,振臂高呼的热血,既是属于国际米兰的光辉岁月,也是属于内拉的滚烫情怀。在迈向绚烂未来的征程中,是勇气和热爱,奏响了战歌。

tomtoc确认获得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中国区官方授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