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子足球欧洲杯荷兰女足首战瑞典现平局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07-14 08:39

劲爆体育荷兰足球:当地时间7月11日,荷兰女足2022年女子足球欧洲国家杯首战与瑞典1比1踢成平局各取1分。

OranjeLeeuwinnen已经开始寻找捍卫他们的欧洲冠军头衔,以1-1战平瑞典。荷兰队在半场结束前落后,由于伤病失去了Sari van Veenendaal和Aniek Nouwen,但在半场结束后又回到了比赛中。

吉尔·鲁德(Jill Roord)在奥兰治在英格兰欧洲锦标赛上的首次亮相中提供了当之无愧的扳平比分。

终场哨声响起后,她拍了几下手。这是一个谦虚的姿态,因为Daphne van Domselaar在Orange中担任主演。

这位年轻的门将在上半场中途解除了队长萨里·范·费嫩达尔的负担,并立即不得不在国际最高舞台上坚持自己的立场。

最初的几分钟很好,之后范多姆塞拉尔在比赛中变得越来越多。与团队其他成员的上升趋势成正比。随着1-1的平局,橙衣军团终于可以在欧锦赛开始时绝对满意。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