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北京中赫国安vs天津泰达亿利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中赫国安vs天津泰达亿利 赛前声音

2018-04-06 17:26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北京工人体育场

  【交锋情况】

  双方近28次交手中,北京国安10胜10平8负略显优势,国安主场优势巨大。

  【近期表现】

  北京中赫国安本赛季开局不错,目前与广州恒大淘宝等3支豪强同积9分,联赛第三。

  天津泰目前四轮比赛1胜1平2负,积4分暂列中超第9。

  【预测首发】

  北京中赫国安(4231):侯森、李磊、于洋、江涛、巴顿、池忠国、奥古斯托、朴成、比埃拉、韦世豪、索里亚诺

  天津泰达亿利(442):杜佳、乔纳森-席尔瓦、惠家康、高佳润、巴斯蒂安斯、赵宏略、张英杰、米克、白岳峰、曹阳、李源一

  【主帅声音】

  施密特(国安主帅):“明天我们会派出最强的阵容,目前队里除了杨智没有伤员,有调整的余地,但我不会再有大的调整。”

  施蒂利克(泰达主帅):“对手上一轮4:0的成绩充分展现了进攻的威胁能力,加上客场因素,我们首选还是加强防守。”

  【赛前须知】

  1、北京国安目前兵多将广,球员状态出色,士气较盛,在实力派教练施密特的指挥下,球队技战术打法日趋成熟, 处于战斗力上升期。

  2、北京国安目前仅有的短板就是后防线,在对抗能力和应对反击方面还需提升。

  3、新赛季天津泰达阵中新面孔居多,引进巴西射手乔纳森及德国后卫巴斯蒂安斯,送走射手迪亚涅及胡人天等8名主要轮换,竞争力尚需观察。

  4、施蒂利克接手天津泰达之后,球队的传接配合能力有所提升,但还达不到中超强队水准,不遗余力去逼抢,是天津泰达弥补实力差距的一大法宝。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