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天津权健vs北京人和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津权健vs北京人和 赛前声音

2018-03-10 17:11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天津海教园体育场

【交锋情况】

两队在中超赛程未曾交锋,但在2016赛季的中甲联赛,权健2战人和1胜1平保持不败。

【近期表现】

本赛季的首轮联赛,权健4球大胜,获得了新赛季中超的开门红。但是在不久前亚冠小组赛的赛场,权健却以一个3-6惨败于全北现代,全队上下状态瞬间跌入了冰点。

北京人和跨赛季10个正赛客场录得5胜2平3负,最近3战全败且一球未进。

【预测首发】

天津权健(4-2-3-1):1-张鹭;25-糜昊伦、21-权敬源、4-刘奕鸣(U23)、18-张诚;28-维特塞尔、39-王永珀;15-刘越(U23)、38-孙可、16-郑达伦;27-莫德斯特;

北京人和(4-4-2):12-张烈;31-饶伟辉、27-刘健、5-万厚良、4-罗歆;10-伊沃、13-史亮、8-费尔南德斯、22-王刚;20-曹永竞、17-阿约维;

【主帅声音】

保罗索萨(权健主帅):“亚冠和中超是完全不同的两个赛事,大家应该迅速切换到中超模式。两场比赛之间只有两天准备时间,球员除了身体的调整还有心理的调整,我们不会被失败击倒,只会让自己变得更强。”

【赛前须知】

1、与上赛季卡纳瓦罗带队时相比,天津权健失去了整体的流畅性,前场与中后场完全脱节,新帅保罗•索萨显然还需要在这方面进行提高。

2、新赛季北京人和的核心阵容变动不大,在放走邓涵文的同时,引入刘健,另外还引进了费尔南德斯和穆坎乔两名外援,球队综合实力应该有所增强,至少球队的后防线实力得到了提升。

3、本场比赛虽然在牌面实力上不如天津权健,但是北京人和具有体能优势,而且天津权健还要为下周中亚冠赛事留力,这是北京人和实现爆冷、获得首个赛季积分的大好时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